喜新厭舊

且邀你我共行半晌

置顶2.0

都写了总结了干脆再写个置顶哈哈哈哈

(话说年末写置顶好像什么奇怪的不入流仪式啊orz


总之你好,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没什么特殊的,就是很喜欢嗑cp但是很少动手➕爬墙飞快

日常嗑邪教,所以冷圈都有我踏足的印记(夸张了)所以嗑不到一起很正常划开就好啦


但是虽然爬墙但也有不爬的hh,我的意思是江澄和艾伦·耶格尔。对他们二位的爱天地可鉴日月可明,完全想不到有那一天我会不爱他们诶(沉思


谨慎关注,谨慎跳坑,不是什么长情又长情的人。但如果已经不小心关注了就别取关了我会伤心呜呜(迫真


一辈子的爱他就all他党,墙头多如草,韩信曹丕黄少天,灵幻亚瑟小三爷。从上到下从南到北都很有可能看过爱过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慢慢不看了但是回坑也很快毕竟精神食粮啊快乐老家(碎碎念


大概就这样,23年可能很忙所以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有钱有闲无所事事过一生!!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